吃不得刀子

【周蒲】一个平凡的清晨

练手,欢迎大家指点。


菜鸡文笔,也不知道在写啥。


9/3那个好像是很久之前在网上看到的花式表白了


勿上升真人。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次日清晨,阳光透过窗帘之间的缝隙洒落于床上,彰显出床上人儿卓绝的五官,一呼一吸之间皆是绝色。


天地间达到了最好的平衡,无人想打扰这一份恬静。此时门外传来了一声叫喊 

“阿噗,快下来吃饭了!”

“唔~”


周峻纬推门而入,看着床上似乎发出声音的人儿,不由得微微一笑,无奈的叹息了下,


“阿蒲,起床吃饭了,饭已经做好了”

“唔,峻纬在让我睡会吧”

“乖,吃了再睡好嘛,我把吃的给你带上来,你现在可以睡会”

说罢周峻纬附身向前在蒲熠星的额头上留下一吻便走下楼去为蒲熠星端饭。

下楼端饭的路上,周峻纬不由得回想他与阿蒲之间的点点滴滴,想当初为

了将阿蒲从众狼手中夺取阿蒲,可是花取了不少功夫啊,将心理学发挥到

了极致,时刻关注着阿蒲的点点滴滴,眼神不自主的追随他。将他的习惯

已融入骨髓,他不说自己也能读懂他心中所想。哪有什么妖魔化的周峻纬,

有的只不过是一颗对于阿蒲足够挚爱的心。如果要将我比作一个数字

的话,那便是9,阿蒲便是那3,我除了阿蒲也只有阿蒲。


思索之间,便已到了楼下,端上食物走到阿蒲床前,置于床头柜上,将床

上人儿缓缓扶起,“阿蒲,饭我给你端上来了”说罢,嘴唇便已吻上阿蒲

的嘴唇。

“乖,吃饭了,再不吃就凉了”说着便将床头食物端上,一勺一勺的喂向阿蒲嘴中


看着阿蒲嘴唇微张,将食物含入嘴中,晨醒时略微有些苍白且干涩的嘴唇

逐渐变得红润,小嘴一张一合,看着此幅场景,周峻纬喉结动了动。想着

今日还有事情,便忍下了这缠绵的念头。


一饭终了,周峻纬将饭端走,蒲熠星看着离去的背影,嘴角缓缓上扬

“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这身材,这脸蛋绝了”似乎是想到了些什么,

蒲熠星笑得更深了“或许周峻纬到现在还以为是他

先喜欢上的我吧,年轻啊。”


评论(5)

热度(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